我在日本北九州福岡博多的華盛頓飯店大門口




福岡華盛頓飯店位在日本的CANAL  CITY




這是福岡華盛頓飯店旁邊的西日本銀行


   日本北九州福岡博多市中心的華盛頓飯店看起來相當氣派!座擁絕佳地理位置的華盛頓飯店就在博多運河城這個逛街好去處的旁邊!


 


   我女朋友對於我大老遠去到日本,卻沒在日本博多吃拉麵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她說我居然寧可去吃日本麥當勞、日本肯德基和日本摩斯漢堡!也不肯給日本拉麵一個機會!其實我在台灣本來也不常吃拉麵呀!每次去逛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幾乎都不會點拉麵來吃!


 


   我不討厭吃拉麵,但也沒有特別喜歡吃拉麵!總之福岡的華盛頓飯店,就位在有日本拉麵王國稱號之一的博多。福岡華盛頓飯店的旁邊就是凱悅大飯店,華盛頓飯店開在凱悅大飯店旁邊壓力應該很大吧?


 


   畢竟凱悅大飯店的品牌知名度遠遠勝過於華盛頓飯店,華盛頓飯店想要急起直追恐怕得更加把勁才行!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