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華麗高雅的君品酒店內喝咖啡




裝調味料的罐子!




君品酒店的濕紙巾




君品酒店的卡布其諾咖啡




很有高級牛排館的感覺!




餐廳入口處的logo




火紅的君品酒店大招牌




君品酒店的一樓大廳




君品酒店超像一座博物館




我和老爸所點的東西


   四月初的前一陣子,我和老爸兩個人心血來潮跑去台北火車站前面的君品酒店喝咖啡。


 


   我爸他會將君品酒店和君悅大飯店給搞混!殊不知這兩間名字裡頭都有君字的大飯店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呢!


 


   台北車站前面的君品酒店,是我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後沒多久所開的新飯店。應該是和京站購物中心一起開幕的吧?我想!君品酒店旗下還有很多個副品牌,這些副品牌有雲品酒店、兆品酒店、翰品酒店以及中信連鎖酒店。


 


   就好像凱悅大飯店也分的很細!同一個品牌會因為等級不同屬性不同而分成最高級的公園凱悅酒店、凱悅大飯店以及君悅酒店等這幾個品牌!想當初台北凱悅大飯店改名改成君悅大飯店的時候,我還以為凱悅大飯店的老闆換人了呢!


 


   後來才知道凱悅是要將旗下飯店做出更明顯的品牌區分,才會將凱悅給改為君悅呢!未完  下週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