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部落格士林夜市小莊官財板下集的文章上了精選文章內容!


   累了一天回到家,就看到我的部落格上了精選文章內容。真的很開心!上精選的文章是士林夜市小莊官財板下集。


 


   我對士林夜市有著很高的期許,最近士林夜市的攤位即將再度重新大洗牌,希望重新洗牌之後的士林夜市不要變太多!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改變,這點是好也是不好!不改變是墨守成規!但我比較喜歡以不變應萬變!這樣比較安全,但也比較不容易成功!


 


   總之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的厚愛!工作真的好累!在錢很難賺的今天,經營部落格始終能夠帶給我最大的安慰!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