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華膳空廚美食館享受人生品味人生!




小紅蘿蔔好吃哩!




盤子上也可以見到華膳的字樣




華膳空廚燻肉奶油義大利麵特寫!




一杯45元的美式熱咖啡咖啡杯上也可以見到華膳的字樣唷!




華膳空廚的菜單華航貴賓室裡頭的現煮牛肉麵也可以在這裡吃到唷!




華膳空廚的消費發票!我很腳踏實地不買彩卷!但一定拿發票對發票!我也不買股票唷!為什麼台灣有那麼多眼高手低的人呀!?




高鐵桃園站五號閘口外的華膳空廚美食館




寰宇美食盡在華膳




華膳空廚美食館


   位在高鐵桃園站五號閘口外的華膳空廚美食館要上午十點半之後才會供應正餐!


 


   早餐時段就跑來捧場撲了個空的我,只好將就買了個冷藏櫃內的燻肉奶油義大利麵來吃,這個燻肉奶油義大利麵每份定價69元。除此之外我還點了一杯可以讓我提神醒腦的美式熱咖啡來喝,這杯咖啡要價45元。


 


   復興空廚所開設的復興航棧也有賣義大利麵,我也吃過復興航棧的義大利麵!最近因為常跑中壢找女朋友的關係,我意外發現了位在桃園縣八德市以及桃園縣中壢市的這兩家復興航棧!最近經過復興航棧的大門口,都可以看到店家高掛起慶祝復興航空成立六十週年的紅色布條呢!


 


   華膳空廚美食館的男店長長的相當帥氣,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空中少爺的氣質!搞不好這位店長以前真的就是空中少爺呢!我猜啦!負責幫我點餐的就是這位男店長。


 


   華膳空廚美食館的咖啡杯和盤子上,都可以看到「華膳」這兩個醒目的大字!值得讚揚的一點,乃是店家還特地幫我將義大利麵給裝在盤子上呢!原本這個義大利麵是裝在可以微波的那種盒子內,就是大家在便利商店架上所會看到的那種微波義大利麵包裝!


 


   下次要在上午十點半之後跑來華膳空廚美食館捧場,因為我很懷念華航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華航貴賓室要我自掏腰包花450元進去都甘願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