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澳洲IKEA的早餐唷!台灣IKEA的早餐菜色也很豐富!但是沒那麼多種東西!




看到沒?我身後全都是老外唷!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血液裡一定流著極為嚴重的離經叛道因子!否則怎麼敢跑去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IKEA的早餐只要1.95元澳幣


   話說今天下午,我和女朋友一起跑去逛了位在桃園市的IKEA!IKEA在台灣的據點不多,全省就只有四間IKEA而已!這四間IKEA分別位在台北市、新北市新莊區、桃園市以及高雄市!


 


   天哪!我以為IKEA在台灣的服務據點很多耶!怎麼連要逛個IKEA都是北台灣和南台灣民眾的專利呀!我除了高雄店沒去逛過以外,其他幾間店全都去逛過!高雄店每次都是路過,但我知道在哪裡!


 


   IKEA的早餐很便宜,一份早餐只要39元而已呢!台灣IKEA的早餐和澳洲IKEA的早餐供應時間都是從上午九點到上午十點半。澳洲IKEA的早餐也是很便宜,一份吃下來只要花1.95元澳幣而已!


 


   不過台灣IKEA的早餐菜色較少,但也還是相當豐富就是了!台灣IKEA39元早餐,菜色為一個小餐包、一包奶油、兩朵花椰菜、一坨炒蛋以及兩片火腿。找一天我會和女友去吃IKEA桃園店的早餐,畢竟可以和情人一起共進早餐是件美好的事情!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曾經多次惠顧位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IKEA!當時的我很愛吃澳洲IKEA的早餐,阿得雷德IKEA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難以抹滅的回憶之一!


 


   第一次和女友一起開心的逛IKEA,我們已經開始討論起日後家中的裝潢了!桃園的這間IKEA位在桃園愛買與武陵高中附近,武陵高中的地位就等同於台北市的建國中學和北一女中,我女朋友當初只考到桃園高中,不過我認為以她的實力,是可以考上武陵高中的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