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外型就是一艘豪華郵輪呀!




一路玩到掛才是一家人的核心價值觀!




我和老爸很會跑!生在這種家庭真幸福!我痛恨那種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價值觀!我沒有很會唸書也是拿到了鈦金卡.御璽卡和御璽商務卡了呀!




氣派華麗的淡水福容大飯店北台灣全新登場的渡假天堂




淡水福容大飯店大門口的海豚裝置藝術




淡水福容大飯店是一間國際觀光旅館唷!




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




淡水漁人碼頭的公車站牌




警方的騎警隊!




澳洲的警察也會騎馬巡邏唷!


請續接昨日郵輪造型的淡水愛之船福容大飯店(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4696&prev=74711&next=74685


 


   福容大飯店目前在台灣一共有十四間據點,這十四間福容大飯店分別是台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淡水福容溫泉會館、林口福容大飯店、桃園福容大飯店、中壢福容大飯店、月眉福容大飯店、埔里福容大飯店、高雄福容大飯店、墾丁福容大飯店、福隆福容大飯店、深坑福容大飯店、三鶯福容大飯店以及花蓮福容大飯店。


 


   福容大飯店的全台據點直追福華大飯店和雲朗集團旗下的飯店呢!我覺得有朝一日福容大飯店一定會和銀行合作發行聯名信用卡!因為這塊商業大餅實在是太大啦!


  


   如果福容大飯店真的和銀行合作發行聯名卡的話,我一定辦一張!目前我手上有三張飯店聯名卡,這三張聯名卡分別是聯邦銀行凱撒大飯店萬事達聯名白金卡、台北富邦銀行福華大飯店萬事達聯名白金卡以及台北富邦銀行國賓大飯店萬事達聯名白金卡!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旁邊有一座情人塔,這座情人塔是淡水的新景點,情人塔也是福容大飯店一手打造的唷!我迫不及待想帶女朋友來情人塔參觀了呢!下次我們也會去吃中壢福容大飯店御坊餐廳的下午茶,中壢福容大飯店御坊餐廳的英式下午茶一套只要250元而已唷!跑去大飯店享用價位親民的英式下午茶,聽起來還不賴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