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U700型電聯車是我常搭到的電聯車




我都是搭它去找女朋友約會




它的塗裝被鐵道專家洪致文先生說不好看!




它的外號叫做阿福號!




阿福號鐵路便當標誌




假的阿福號!



 


   台鐵的區間車是我常搭的火車,這當中又以阿福號電聯車最常搭到!這款阿福號電聯車內裝相當豪華,絨布材質座椅完全比照高級的對號列車。


 


   這款電聯車在快抵達停靠站之前,車上會響起很好聽很輕脆的音樂提醒旅客!就和台灣高鐵月台上的開車鈴一樣悅耳!不像台北捷運的開車鈴讓人聽了很浮躁!我討厭在路上騎車時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因為那會讓我很煩躁很不安!所以我會那麼受不了台北捷運的關門警示音也是可以理解的!


 


   阿福號電聯車,是我現在南來北往每每休假時去找女友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樹林到中壢雖然站站皆停,但卻總是一下子就到了!阿福號電聯車串聯起我與女友愛的橋樑,也串起了記憶中最甜美的那一塊暫存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