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淡水福容大飯店一樓的候梯間




一片花團錦簇的淡水福容大飯店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樓層簡介




一樓的商店區主要是在賣一些珊瑚和珠寶




6月10日正式開幕的淡水福容大飯店和麗寶漁人碼頭商場




淡水福容大飯店旁邊的麗寶漁人碼頭廣場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全景




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




淡水漁人碼頭的公車站牌




在這裡可以看到剛自桃園國際機場所起飛的班機唷!


請續接昨日郵輪造型的淡水愛之船福容大飯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4643&prev=74654&next=74608


 


   淡水福容大飯店找不到點心外賣櫃,福容大飯店好像不太愛設點心外賣櫃這種東西呢!


 


   我和老爸那天所打的如意算盤其實是這樣的!如果我們太早去到淡水福容大飯店而飯店內的咖啡廳尚未營業,我們就去點心外賣櫃買一點麵包還是蛋糕回來吃!


 


   只是咖啡不僅沒喝到,就連麵包和蛋糕也是沒吃到呀!想花錢沒辦法花!害我和老爸有點小小失望呢!為什麼會沒喝到咖啡呢?因為淡水福容大飯店一樓的大廳酒吧要等到上午十點才營業,還得趕回家睡覺晚上才有精神上夜班的我根本等不到十點!所以我和老爸才會沒在淡水福容大飯店消費到半毛錢!


 


   淡水福容大飯店一樓的大廳酒吧很漂亮唷!看起來很有機場航空公司貴賓室的感覺!大廳酒吧的角落有個書報架,應有盡有的報章雜誌讓這間大廳酒吧看起來更像是航空公司貴賓室了!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