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樹林車站蓄勢待發的EMU100型自強號排障器的造型也很特別!




好美的英國進口EMU100型自強號




它也開始會開往花蓮了唷!以前它只會行駛西部幹線




我好喜歡EMU100型自強號的咖啡色塗裝




我包車當中!




車上有書報架唷!




腳踏板的升降控制鈕是圓型的唷!這是EMU100型自強號的特色!




EMU100型原生代自強號的高級內裝!




這不是原生代座椅!




EMU100型自強號的領帶夾


   那天起了個大早從樹林搭火車前往台北,結果我竟搭到開往花蓮的第一代自強號EMU100型列車呢!


 


   以前北迴線鐵路只會用東線自強號和推拉式自強號來行駛!作夢也沒想到EMU100型英國婆仔自強號的身影,竟也會奔馳在北迴鐵路的後山鐵道上!


 


   EMU100型自強號是台鐵的燙手山芋!這款自英國進口的原生代自強號問題多多!雖然說這款咖啡色自強號的大小問題一籮筐,但它確是鐵道迷心目中永恆的自強號唷!


 


   EMU100型英國婆仔自強號的來日也不多了!如果有幸搭到這款EMU100型自強號,你應該要去買一張樂透!因為你只有千分之一可以搭到這款自強號的機會,畢竟台鐵現在的主力自強號早已不是它囉!


 


   爹不疼娘不愛的EMU100型英國婆仔自強號其實並不孤單!因為那天我在樹林車站的兩座月台上,就分別看到有兩位鐵道迷拿著相機對著這EMU100型英國婆仔自強號猛拍呢!我那天搭到英國婆仔自強號也很開心!畢竟那高貴又優雅的咖啡色塗裝可是我的最愛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