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新加坡唷!第二次來新加坡終於徹底的看了新加坡!




我身後是魚尾獅.瑞士史丹佛酒店和濱海藝術中心




一個人跑來新加坡自由行的我




我和魚尾獅




我到魚尾獅公園囉!




魚尾獅公園到囉!老巴剎是新加坡的美食中心




遊客多到爆的魚尾獅公園




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




我在魚尾獅公園旁邊的浮爾頓一號




歡迎蒞臨新加坡!WELCOME  TO  SINGAPORE!


   新加坡的地標就是魚尾獅,所以來到新加坡一定要來魚尾獅公園朝聖!現在魚尾獅公園的這座魚尾獅是搬家之後的魚尾獅唷!


 


   20013月我第一次造訪新加坡的時候,魚尾獅的位置雖然也是在魚尾獅公園這裡,但卻不是在現今的這個位置!現在大家所看到的魚尾獅是有稍微移動一點位置之後的魚尾獅唷!


 


   在魚尾獅公園想搶拍照得快、狠、準才行!否則等到天黑你都還拍不到照呢!因為魚尾獅公園的遊客實在是太多了!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的來!


 


   這種人滿為患的誇張景象顯少在新加坡其他景點見到過!也唯有魚尾獅公園有這般魅力與魔力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