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加坡浮爾頓酒店氣派的大門口從左往右數的第三支國旗是泰國國旗!泰國國旗右邊的是汶萊國旗




我身後就是浮爾頓酒店!




新加坡浮爾頓酒店的前面就是新加坡河




入夜後的浮爾頓酒店看起來更加富麗堂皇了!




浮爾頓酒店前停滿了名車!




新加坡浮爾頓酒店的華麗招牌




浮爾頓酒店的廣告




由於新加坡浮爾頓酒店的前身是郵局,因此浮爾頓酒店的酒吧便叫做郵局酒吧唷!




下次要帶我女朋友去新加坡浮爾頓酒店吃大餐!




這次去新加坡雖然沒住浮爾頓酒店,但下次有的是機會囉!


   以前只要是提到新加坡最高級的酒店,大家第一個所想到的一定是萊佛士酒店,要不然就是全新加坡最高的威信史丹佛酒店!威信史丹佛酒店後來更名為瑞士史丹佛酒店。


 


   不過這幾年在新加坡當地最高級的酒店,非浮爾頓酒店莫屬!浮爾頓酒店是一棟外型看起來相當氣派像極了巴黎凡爾賽宮的建築物。其實浮爾頓酒店的前身是一棟郵局,國外的郵局通常都長的很氣派!我在澳洲所見到的幾間市區郵局都是那麼樣的氣派!


 


   浮爾頓酒店住一晚要價不斐!不過我住的新加坡希爾頓飯店也不徨多讓就是了!一個晚上要價一萬多元新台幣的新加坡希爾頓飯店居然也住的下去!這件荒唐的舉動讓我從新加坡玩回來之後一直被老爸唸呢!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