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新推出的臺鐵烤鮭魚便當!一個一百元!




這個便當是台鐵車勤服務部製作的唷!




便當盒圖案是台鐵的E200型電力機車頭




五顏六色的台鐵鮭魚便當




新鮮鮭魚




左下角的地瓜很好吃!




看!台鐵新推出的這三種鐵路便當真的很搶手呢!


   小弟我是個很愛吃鮭魚的人,煙燻鮭魚和煮熟的鮭魚我都愛!我很愛吃桂冠食品所出品的桂冠鮭魚炒飯,雖然說是微波食品但卻好吃無比!


 


   不斷求新求變的台鐵,在鐵路便當的口味上也力求推陳出新!像是現在在台北車站的大廳,就可以買到一個一百元的限量版鮭魚便當呢!這個便當吃起來很健康唷!卡路里全都經過馬偕紀念醫院營養師的把關!所以怕胖的人也可以吃的很安心!


 


   這個鮭魚便當的便當盒圖案,是台鐵E200型電力機車頭的圖案。其實E200型、E300型和E400型電力機車頭全都長的一模一樣,唯一的不同就在於E300型電力機車頭只能牽引普通車和貨車,無法牽引有空調系統的對號快車!


 


   大家可別小看這個鮭魚便當唷!每到中午時分,總會有一堆民眾跑來台北車站大廳的台鐵便當本舖搶購!這種盛況莫不讓經過的旅客看傻了眼!台鐵的一百元素食便當、雞腿便當和鮭魚便當全都是台鐵便當家族新的生力軍,這三種便當我都吃過了!


 


   下次再和大家介紹台鐵一百元的雞腿便當,上次我已經介紹過一百元的素食便當了!這三種便當的便當盒全都不一樣,素食便當是蒸汽火車頭的圖案、雞腿便當是推拉式自強號的圖案,至於鮭魚便當,當然就是老當益壯的E200型電力機車頭圖案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