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後是松山機場外的大型登機箱裝置藝術作品


   今天下午,我和女朋友跑去風華再現的松山機場參觀,自從國內航線從松山機場第一航廈遷移到第二航廈之後,我就再也不曾去過松山機場了!於是趁著難得的假期,順道帶沒去過松山機場的女朋友前往松山機場走走!


 


   我們在松山機場的外面發現了一個大型登機箱的裝置藝術作品,這個大型登機箱的骨架是超有質感的銀色,而骨架內則是被透明類似壓克力的材質給緊緊包覆著,乍看之下很像是國際精品的登機箱廣告,所以這個景點非拍不可!於是我和女友就在這個登機箱前面留下了各自的獨照與我倆的合照!


 


   全新的松山機場有個很大的改變,那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破天荒進駐!以前根本就不可能會在松山機場內瞧見便利商店的影子!此一重大突破,勢必讓為人所詬病已久的機場天價美食自此走入歷史!此點我樂見其成,不過可以進松山機場嶄新聯合貴賓室內當VIP休息的我,似乎也用不太到便利商店就是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