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航空正在進行飛機餐作業程序地勤業務是交由新航執行




老虎航空空姐的黃色制服也很老虎唷!老虎航空空姐制服的皮帶是虎紋呢!




夾在兩架老虎航空中間正在跑道滑行的也是廉價航空那是法國製ATR-72型螺旋槳客機!我國的復興航空也有在操作ATR-72型這一款客機唷!不過復興航空的ATR-72型客機曾發生過兩次機毀人亡的重大空難!一次墜毀在林口兔子坑山區!機上的正副駕駛與兩位空姐不幸罹難!一次是台北飛澳門途中墜毀在台灣海峽上空,機上的正副駕駛也是不幸罹難!




老虎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的翼端帆




老虎航空的翼端帆是黃色的唷!




老虎航空空中免稅商品型錄!有賣虎航飛機模型唷!




老虎航空機上雜誌機上雜誌都可以帶下飛機!都是免費贈閱的唷!




老虎航空機上的高級藍色座椅




老虎航空是新加坡的航空公司唷!所以機上洗手間的告示是以新加坡法律為主!請那些帥哥美女不要再吸煙了!不吸煙大自由呀!




好美!我即將踏上西澳首府伯斯的土地


請續接2009年12月28日特立獨行的老虎航空(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491&prev=55854&next=54927&l=f&fid=43


   要不是前往的澳洲打工渡假,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搭到老虎航空的班機!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老虎航空還沒進軍台灣市場!


 


   老虎航空進軍台灣市場是去年底今年初的事情!如今欲搭乘廉價航空從台北飛新加坡的選擇可多囉!除了原本的捷星航空可供選擇以外,現在又多了一家老虎航空!


 


   老虎航空所使用的機型是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A320這款客機我常搭!A320型客機是所有廉價航空的最愛!老虎航空愛!捷星航空也愛!老虎航空除了經營國際航線以外,也有經營澳洲內陸段的國內航線唷!


 


   老虎航空和捷星航空是前往澳洲打工渡假背包客的最愛!雖然我只搭過一次老虎航空,但我卻對虎航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畢竟以老虎虎紋做為機身塗裝的老虎航空還真是特別可不是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