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麗香苑西餐廳所喝的荳蔻養生咖啡




喝了會變荳蔻年華嗎?




台北福華大飯店




位在中正紀念堂的福華劇院軒!號稱是全台北市最有氣質的餐廳




在福華劇院軒享用自助式午餐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客房內!




台中福華大飯店二樓的美樂琪西餐廳!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大門口




新竹福華大飯店的大門口




新竹福華大飯店的浴袍一件700元


請續接2010年4月15日我很喜歡的台北福華大飯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008&prev=62220&next=60877&l=f&fid=45


   雖然說我很喜歡位在台北市仁愛路上的福華大飯店,但是我卻始終不曾住過台北福華!


 


   我住過新竹福華和台中福華,新竹福華的交通很方便,從新竹火車站走去福華大飯店只稍片刻的時間!這對沒車的我來說感到相當方便!


 


   雖然愛福華愛到有辦一張台北富邦銀行的福華大飯店聯名白金卡,但我卻顯少刷這一張卡!全省的福華我大致上都去的差不多了!唯獨墾丁福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遠了!所以直到現在一直都沒去過。


 


   墾丁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歐洲那般的遙不可及!想去墾丁想很久了!好吧!在我的有生之年,會去一趟墾丁朝聖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