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希爾頓飯店房間內的多功能鬧鐘鬧鐘上有希爾頓的H標誌




新加坡希爾頓的原子筆和便條紙




房內電話




我是希爾頓的粉斯




房內的薄荷糖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希爾頓!




溫度




浴室




給顧客~




注意安全


請續接3月5日烏節路上最閃亮的飯店!(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2227&prev=72332&next=72165&l=f&fid=45


   位在烏節路上的新加坡希爾頓飯店相當華麗,從外觀看去,我研判房間數應該最起碼有上百間吧?


 


   房間內的迷你吧上頭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冰箱內也擺滿了誘人的各式飲料,這簡直就是引人犯罪呀!大家都知道飯店迷你吧的零食不要隨便拿起來吃,因為迷你吧零食的價格都是坊間的好幾倍!還好希爾頓飯店的旁邊就可以找到一間7-11!不然看到房間內的這些零食可是會受不了的呀!


 


   曾經台北的希爾頓飯店也寫下過傳奇的一頁,藍色英文字母H字樣的希爾頓logo是許多商務人士的最愛!真心盼望有一天希爾頓會再度重回台灣市場,不要讓我只能在電影裡頭看到希爾頓飯店的身影!我不想要那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