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大堂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杯墊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簡介是北京最友好之中端商務酒店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用早餐的自助餐餐廳




早餐價格是38元人民幣唷!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相當有水平!




他們家的早餐!




用早餐的餐廳




房卡套




中國大陸的插座型式


請續接2009年8月13日四星級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住房記(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8596&prev=48799&next=48585&l=f&fid=45


   只花了9999元就跑去北京玩了六天五夜真的是相當划算呀!當時撿到便宜的我和老爸兩個人都很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跟雄獅旅遊的旅行團,早就想跟雄獅旅遊的旅行團了!我有那種很嚴重的品牌迷思,畢竟雄獅旅遊也算是旅行業之中頂尖的品牌之一呀!


 


   雖然連續五個晚上,都住在北京市市區四星級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但是我和老爸可一點怨言都沒有!雖然難得出國的我和老爸,覺得連續好幾天都只住同一間飯店不過癮,但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我和老爸是那種就算天天要換一間飯店住也不會覺得累的人!我和老爸都沒辦法認真的放空認真的渡假!總覺得要天天換飯店住才值回票價!畢竟一年也就這麼一次出國,不多住幾間飯店難免覺得可惜!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是一間由美國人所開設的飯店,雖然牌子不大但也是一間全球連鎖飯店呢!或許哪一天,北京中欣戴斯酒店就會成為飯店界的明日之星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