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號是911!




桃園福容大飯店浴室內的備品




迷你吧!用的都是高檔茶包和咖啡包唷!不像三流小旅館都用雜牌茶包和雜牌咖啡包!




我們住的是一晚要價58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房型!




浴室當然是乾溼分離的唷!毛巾上有福容大飯店的雨傘logo我愛麗寶建設




嗯~好豪華!




歡迎蒞臨桃園福容大飯店阿基師現在就在福容大飯店服務唷!




顏色很好看的房卡




超柔軟的床!




冰箱是空的唷!


請續接2009年12月3日雙十假期的桃園福容大飯店住房記(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439&prev=55636&next=53961&l=f&fid=45


   本來在20098月,我和老爸應該會現身在墾丁福容大飯店渡假的!但是一場八八風災改寫了一切!南台灣發生了這種史無前例的大災難,老爸公司的墾丁之行只好因故延期,假都請好的我只好悻悻然的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囉!


 


   不過同年10月,我和老爸老媽還是跑去住了位在桃園市的福容大飯店。當時我在還沒改名為森森購物台的東森購物台買了桃園福容大飯店的住宿卷,趁著我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前一家人跑去渡了個小假!


 


   結果隔天上午住在桃園的姑姑、姑丈以及表姐一行人還跑來參觀我們所住的飯店房間呢!當天中午表姐一行人請我和老爸老媽吃桃園福容大飯店對面的一間泰國料理餐廳,我吃的很開心!當時的一景一物都還很鮮明的烙印在腦海中!那是我還很福態時的畫面,還好一趟澳洲行讓我瘦了下來!


 


   福容大飯店的動作向來積極,繼花蓮福容大飯店之後,位在新北市台灣首座郵輪造型的淡水福容大飯店也即將在溫馨的五月開幕!其實我們家最近很常跑福容大飯店,老爸一直在問板橋的福容大飯店究竟什麼時候會開幕?因為我們迫不及待想跑去位在新板特區的板橋福容大飯店參觀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