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的吉祥物小歡龍在大門口歡迎大家唷!小人國的英文名字是WINDOW  ON  CHINA怎麼翻都像是中國之窗呀?




小人國也有適合全家大小所一起遊玩的遊樂設施唷!




小人國內的飛飛機




這就是飛飛機




小人國內的城堡餐廳




小人國內的太陽神餐廳




太陽神餐廳所賣的美味餐點維吾爾雞排在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內也可以吃到唷!




小人國內的城堡速食




小人國內的環球號小火車!一旁就是產業道路唷!空無一人的小人國!請大家多給小人國加油打氣與鼓勵!




小人國內的國道高速公路這輛國光客運的巴士還真是考究耶!


請續接2009年8月30日我印象之中的小人國(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9945&prev=50685&next=49933&l=f&fid=5


   小人國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之一,小時候的我就只去過那麼一次小人國而已!當時家境並不富裕,如果要爸爸一口氣負擔四個人的門票錢將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長大後的我要去小人國早已不是困難事,還負擔的起的門票錢讓我幾度前往小人國報到!我這個飛機迷總是很愛在桃園國際機場這個縮小設施中繞呀繞逛呀逛的!


 


   每當看到這些唯妙唯肖的小人物,就會覺得自已像是來自大人國的巨人!走在小人國園區內,你會常常見到「你是大人物請勿與小人物爭地」的有趣標語,這個標語就是在告訴遊客請勿過份靠近這些小人物,看起來相當詼諧的標語讓我對小人國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不知道你對小人國的印象如何?我很愛小人國!除了某次被小人國的室內雲霄飛車嚇到以外!因為我不知道小人國的室內雲霄飛車竟是如此的恐怖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