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北京天壇的廣場正中央躲了一個超迷你的哆啦A夢唷!




小人國內的北京天壇




有一個超迷你的哆啦A夢躲在台中公園內




有一個哆啦A夢躲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旋轉木馬外!




台聯客運的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車身塗裝




我都是在松山機場搭台聯客運前往小人國的唷!




我在小人國做的鑰匙圈!這一面是埃及法老王




這一面是台灣高鐵




小人國很好玩呀!




連身高量表也是哆啦A夢唷!


請續接今日在小人國遇見哆啦A夢(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875&prev=-1&next=73864


   當時的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有一個很有趣的活動唷!這個活動是尋找哆啦A夢。有三個超迷你的哆啦A夢會擺在小人國內的各個名勝古蹟景點內,要讓遊客想辦法找出這三個隱身在小人國各個名勝古蹟景點內的超迷你哆啦A夢。


 


   這是個很好的點子,是誰想出這個那麼有趣的活動呢?我後來有很努力的找,結果三個超迷你的哆啦A夢都被我給找到了!這三個迷你版的哆啦A夢分別藏身在北京天壇、台中公園和台北市兒童樂園這三個景點內。


 


   現實生活之中的我也去過以上這三個景點,大家如果有去過台中公園,一定都知道在台中公園內可以划船,情侶約會倒是可以考慮台中公園這個景點。


 


   早在這之前,喜歡哆啦A夢的朋友還可以去日本的北海道搭乘哆啦A夢列車唷!可惜的是日本北海道的哆啦A夢海底列車已經在2006年夏季後停駛了!當時這個哆啦A夢海底列車是從函館行駛到青函隧道內吉岡海底站的臨時列車。


 


   該列車的停駛對許多哆啦A夢迷和鐵道迷來說是件遺憾的事!不過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像曇花一現的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最終都還是得下台一鞠躬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