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的日本民謠演出




現在的主題樂園都很愛推出所謂的無限暢遊卡呢!如果你家就住在隔壁真的可以買一張!




竹蜻蜓也是哆啦A夢很有名的道具之一!




你知道他們最害怕什麼嗎?




歡迎跟哆啦A夢拍照唷!




這扇玻璃門上全都是哆啦A夢的道具呢!可以看到我很愛的記憶土司唷!




這是哆啦A夢最愛吃的銅鑼燒




銅鑼燒營養標示表




看起來相當好吃的銅鑼燒




真的很好吃!我是個很愛吃銅鑼燒的人!


請續接今日在小人國遇見哆啦A夢(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864&prev=-1&next=73852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哆啦A夢異次元空間口袋內的哪一樣道具?我最喜歡的道具就是任意門啦!現在的我很需要任意門,因為有了任意門才可以天天看到女朋友!


 


   但是我在出國旅行的時候希望任意門暫時消失不見,如此一來我才可以搭飛機出國呀!如果任意門可以讓我想去哪就去哪,那麼我就不用搭飛機了不是嗎?所以愛搭飛機的我偶爾也會希望任意門就此消失!


 


   我也很喜歡哆啦A夢記憶土司的這種道具,有了記憶土司這種道具,大家就不用唸書唸的那麼辛苦了!我想哆啦A夢的記憶土司道具肯定是許多學生族群的最愛!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