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某間中國餐館內所享用的香酥雞腿飯




澳洲唐人街是我想家時的好朋友!




好吃好吃真好吃!


   猶記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段時日每到放假時,就會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唐人街尋覓美食!


 


   有賺錢就會變的比較敢花錢,所以澳幣7點多元到10元的唐人街美食也敢臉不紅氣不喘的花下去!畢竟自已下廚可煮不出這種家鄉味呢!因此想家的時後我就會跑去唐人街吃美食。有時是自已一個人吃,有時是和朋友一起吃!


 


   我很常惠顧其中一間餐館,這間餐館裡頭有一位來自台灣高雄的女學生在這裡頭打工,據說這間中國餐館的老闆也是台灣人呢!有一次我在這間餐館內點了一份香酥雞腿飯來吃,老實說我有點意猶未盡!是因為太好吃了嗎?還是我覺得有點吃不飽呢?


 


   總之澳洲唐人街就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段時日經常廝混的地方,尤其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帶給我最多的回憶!西澳首府伯斯唐人街所帶給我的回憶,還遠不及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呢!由此可知阿得雷德唐人街在我心目中所佔的舉足輕重份量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