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大溪花海農場所販售的美食




我和女友後來跑去慈湖旁邊的大溪花海農場玩!




這是天母很有名的那一家德國料理唷!居然也可以在大溪花海農場內吃到哩!




好可愛!




這是我第二次來大溪花海農場唷!




桐花耶!




現在是桐花季呀!




我和女朋友的手!




這是她想出來的唷~


請續接今日勞動節,小倆口約會去!(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685&prev=-1&next=73669


   五一勞動節的今天,我和女友除了去了慈湖以外,還去了慈湖旁邊的大溪花海農場唷!


 


   這是我第二次來大溪花海農場,第一次來大溪花海農場是和老爸和老媽一起來!當時還是我很胖的時候!只是沒想到我第二次來大溪花海農場,居然是在我瘦下來而且有了女朋友的這之後!


 


   大溪花海農場的假日入場卷是150元,機車停車費是20元,因此我和女友一共花了320元。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