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在桃園慈湖的我!




這個梅花冰看起來好好吃~




兩蔣銅像




我是陸軍儀隊唷!




哇!有七種口味呀!




黃埔食堂




我在慈湖




下次要去後慈湖




我身後可以看見慈湖的黑天鵝和白天鵝唷!




今天天氣真好!


   五一勞動節的今天,我和女朋友從中壢騎著一台機車跑到大溪去約會!我們除了去大溪也去了慈湖。我們有很久都沒一起外出踏青了,覺得最近兩個人的合照少的可憐!於是趁著好天氣趕緊出遊去。


 


   本來很擔心今天天氣會不好!但是除了漸歇性的小雨以外,一整天幾乎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呢!真好!我早上八點不到就出現在女友位在中壢的家門口,六點就起床又是機車、又是火車和又是公車的趕抵中壢!


 


   說好要一起吃早餐,所以我的早餐是去到中壢和她會合之後才一起吃的呢!我們吃了一籠小籠包、一個飯糰和兩杯豆漿!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