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日本九州高速公路上的北熊本休息站




日本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和台灣的一樣熱鬧呢!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的食物攤位!這是賣肉卷的攤位!




我第一次來日本國旅行呢!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所免費供應的熱綠茶




日本果然是個服務週到的國家!


   日本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會依照不同的等級來做區分唷!大多數的休息站都很貼心,有的休息站還會提供免費的綠茶讓民眾暖暖胃呢!


 


   第一次到日本的我可以說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尤其是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初體驗更是讓我難掩興奮之情的東看西看!


 


   以前的我打死都不想去中國大陸和日本這兩個國家旅行,長大後才知道小時候的我實在是太幼稚了!只能說人都是會改變的動物呀!這次去了九州,下次再去日本其他地方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