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在新加坡河旁邊的我!




我愛新加坡!不過我更愛中華民國!




我在新加坡的克拉碼頭!晚上的克拉碼頭可熱鬧囉!




我身後是新加坡五星級的浮爾頓飯店浮爾頓飯店是郵局改建而成的唷!




新加坡河是新加坡的命脈!




一個人的新加坡之旅!下次我想帶沒出過國的女朋友去新加坡玩!新加坡不用辦簽證很方便!護照和機票就夠了!




我身後是萊佛士爵士像!同時也是英國萊佛士爵士當初登陸新加坡的地點




在新加坡有兩座萊佛士爵士像唷!這個才是本尊!




新加坡港的領港船引水人的薪水很高唷!




新加坡港的另一款領港船


   新加坡曾一度是我最想移民的國家,我對新加坡這個國家充滿了好感!我也將新加坡這個國家給過度神化了!不過我還是愛新加坡的。


 


   去年十一月的一趟新加坡之行,讓我發現新加坡並不是個零缺點的國家!新加坡人依舊會偷偷闖紅燈!看到新加坡人也會闖紅燈讓我對新加坡好失望!我以為新加坡國民都一定很守法!但其實不然!


 


   如果新加坡國民真的都那麼守法,那麼新加坡的地鐵站也不用貼請勿爭先恐後上下車的宣傳海報了!我以為新加坡國民搭地鐵都會很守秩序耶!但是看到這個請勿爭先恐後上下車的宣傳海報之後,我開始對新加坡這個國家產生存疑?為什麼新加坡的嚴刑峻罰卻還是規範不了國民的公德心呢?


 


   前一陣子才有新加坡作家讚譽台北的好!這位新加坡作家讚譽台北捷運有秩序!但是捷運有秩序這一點理應來說,新加坡應該會做的比台北還要好呀?我不明白新加坡出了什麼問題?


 


   我不希望新加坡讓我幻滅!畢竟新加坡是正派的我一度想移民的國家,因為我覺得新加坡一切都好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