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大利亞省警察的帥氣警徽!西澳省的縮寫是WA袋鼠是只會往前走不會往後走的動物,因此澳洲國徽上也能看到袋鼠唷!象徵澳大利亞這個國家只會往前進不會往後退!




西澳警察位在西澳首府伯斯的辦公室


   澳洲這個位在南半球的國家我曾三次入境三次出境!第一次入境澳洲是在20037月,當時的我跟著台航旅行社的旅行團自雪梨入境從墨爾本出境!


 


   200911月自西澳首府伯斯入境然後於20105月從西澳首府伯斯出境!20106月再從西澳首府伯斯入境,於同年11月再從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離境!


 


   三進三出澳洲讓我對澳大利亞的印象好極了!西澳和南澳更是從前的我想都沒想過會一腳踏進的地方!我是個好奇寶寶看到什麼都好奇!好奇之餘便會拿起相機拍照。


 


   我連西澳警察的警徽都沒放過呢!西澳警察的警徽相當帥氣,警徽裡頭可以看到兩隻袋鼠和一隻黑天鵝,黑天鵝是西澳大利亞省省旗上的代表標誌,當然你在西澳首府伯斯的各大景點也不難看到黑天鵝就是了!


 


   澳洲是個美麗精彩的國度!距離台灣僅僅七千多公里的澳洲是渡假好去處!如果可以,好想帶我女朋友去澳洲看一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