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麥當勞的3.95元套餐!內容物是一杯小杯卡布其諾咖啡外加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瑪芬蛋糕唷!3.95元澳幣換算成台幣就是120元有找!


   在澳洲吃麥當勞其實很傷荷包!但澳洲的麥當勞偶爾也會推出一些餐飲優惠活動。像是一杯小杯的卡布其諾咖啡再加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瑪芬蛋糕只賣3.95元澳幣。


 


   3.95元澳幣換算成台幣就是120元有找,雖然台幣120元有找的價格看在許多背包客眼裡還是有點小貴!但這也比你自已去咖啡店點一杯小杯卡布其諾加一個瑪芬蛋糕的價錢要來的划算!


 


   我是個不挑食的人!在澳洲幾乎什麼都吃!速食店常吃,但是自已也常下廚就是了!這個禮拜天晚上我還要去我女友家做我最拿手的中華炒飯给她和她家人吃呢!畢竟炒飯是我在澳洲的拿手絕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