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亞坤咖啡店的招牌!




新加坡的亞坤咖啡店也在徵人!新加坡也和台灣一樣請不到人耶!大家都眼高手低的!這年頭找不到工作都是騙人的!只是大家都不肯做而已!




來新加坡一定要吃亞坤咖啡店的美食!否則你就不算有來過新加坡唷!




新加坡港灣購物中心內的亞坤咖啡店!




新加坡亞坤咖啡店的店頭招牌




新加坡亞坤咖啡店很有杯子工學的粉紅色塑膠袋!




我在新加坡當地亞坤咖啡店所買的冰咖啡!很甜哩!




天哪!新加坡的亞坤咖啡店紅到和美商花旗銀行信用卡一起合作耶!




新加坡亞坤咖啡店好像有和美商花旗銀行一起合作發行聯名卡呢!




我也有兩張花旗銀行的信用卡!一張是花旗饗樂生活卡,另一張是花旗銀行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


   前一陣子,我拉著女朋友跑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的美食街吃她想吃很久的韓國料理,坐在我們對面的一對夫妻後來跑去買新加坡亞坤咖啡店的美食回來吃,我女朋友很好奇他們吃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因為看起來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女朋友說她本來想直接問這對夫妻說:「你們的東西是在哪一家攤位買的呢」?還好她沒問!因為她的男朋友對新加坡亞坤咖啡店可是愛到一種幾近人來瘋的程度呢!在台灣就超愛亞坤咖啡店的我,在去到新加坡之後怎能沒去原版的亞坤捧場呢!所以去年十一月難得出現在新加坡的我,終於吃了當地的亞坤咖啡店美食啦!


 


   不過我只在新加坡當地的亞坤咖啡店外帶了一杯冰涼飲品,一來是怕胖不想吃太多,二來也實在是因為當時店內高朋滿座,一個人行動的我無法事先佔位,我怕東西買到之後又沒座位可以坐!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我就是覺得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回到新加坡,所以覺得有點可惜的念頭只盤據在內心一下下而已便煙消雲散了!


 


   新加坡的亞坤咖啡店很貼心唷!客人的外帶飲品,他們會用一個杯子專用的粉紅色塑膠袋讓客人帶著走!這個粉紅色塑膠袋很符合杯子工學,讓人可以提著飲料四處趴趴走又不怕飲料在袋子內會跌個東倒西歪的!這個設計我在台灣似乎也看過,只是來到國外就不免覺得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新加坡的亞坤咖啡店似乎有和美商花旗銀行合作的樣子?因為我在亞坤咖啡店的門口有看到花旗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書。如果說新加坡亞坤咖啡店厲害到會和銀行一起合作發行聯名卡我也相信!畢竟我就是個很愛亞坤咖啡店的人,亞坤咖啡店真是新加坡人的驕傲呀!就和美珍香肉乾一樣也是新加坡人的驕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