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爸跑來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Aqua  Lounge大廳酒吧喝洋甘菊因為持台北富邦銀行的國賓大飯店聯名白金卡來這裡消費,非酒精類飲料天天買一送一還附贈一份小點心唷!唯獨中餐時段不能使用而已!




國賓大飯店是許多日本旅客的最愛!




我身後是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大廳




空無一人耶~




台北國賓大飯店的Aqua  Lounge大廳酒吧看起來很有機場貴賓室的感覺




老爸坐在我對面研究旅遊指南當中~




那一盤洋芋片是附贈的點心!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品客洋芋片!




台北國賓大飯店大廳的國畫作品!




來到台北國賓大飯店好像是在逛國立故宮博物院呢!




我身旁是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Aqua Lounge大廳酒吧的logo


   台北富邦銀行和國賓大飯店合作發行聯名卡已經行之有年了!早期這張聯名卡只有推出普卡和金卡這兩種卡別的信用卡,幾年前才推出全新卡面的白金聯名卡。


 


   之前就很想辦國賓大飯店聯名卡的我早在這之前並沒有他們家的信用卡,在這張聯名卡還只有普卡和金卡的那個年代我就想辦了!當時沒辦的我終於也還是在白金卡推出之後的那個年代辦了!身為飯店迷,總是想在皮夾內擺上幾張印有飯店LOGO的聯名信用卡嘛!


 


   用這張聯名卡去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Aqua Lounge大聽酒吧消費,還享有非酒精飲料天天買一送一的卡友優惠呢!除此之外每桌還會附贈一盤小點心唷!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