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80元的台鐵鯖魚便當!我在台北車站大廳的台鐵便當本舖內所買到的




大熱天依舊愛吃台鐵鐵路便當的我




這是我第一次吃台鐵的鯖魚便當呢!


   其實台鐵所販賣的鐵路便當我往往還來不及吃完一輪,新便當卻又來勢洶洶的上市。我沒吃過的台鐵鐵路便當可多囉!像是台北火車站大廳所在販售的台鐵鯖魚便當我就沒吃過!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鯖魚,但是為了寫我的部落格,我還是花了八十元買了一個烤鯖魚便當來吃!照理說愛吃秋刀魚的我應該也會很愛吃鯖魚呀!但是我卻對這個鯖魚興趣缺缺!不排斥但也可以接受。


 


   我想我是不想在大中午吃的滿嘴都是恐怖的魚腥味吧?畢竟我之所以那麼愛喝罐裝茶飲和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無非也是希望常保口氣清新!這就和我女友很愛三不五時就拿出青箭口香糖來嚼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台鐵的鯖魚便當菜色不多,但也應有盡有!半條烤到透黑油亮的鯖魚當然是男主角囉!配角則有半片紅燒肉、半顆滷蛋、豆芽菜、紅蘿蔔絲、雪菜、海帶卷以及木耳等這幾道菜。


 


   是很家常味的一款鐵路便當,好吃與否乃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我是個不挑食什麼東西都說好吃的人,所以台鐵的鯖魚便當我也覺得很好吃,只是鯖魚便當的出現機率較少,下次若是看到它,請先拿了再說。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