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這輛黃色車身的醒目巴士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唷!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只能在新加坡搭的到!這個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相當受到過境新加坡旅客的歡迎~




車身上的圖案是新加坡新達城購物中心的財富之泉!據說繞著財富之泉走一圈你就會發大財唷!




我很想搭卻沒搭成!因為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的公車站牌!




持新航登機證搭乘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可以打折唷!




它就乖乖停在這裡讓我這個飛機迷拍個過癮呀!




我很愛新航!你呢?




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長的很可愛哩!


   去年十一月我去了趟新加坡,我搭的是新航班機所以持有新航登機證,持新航登機證搭乘新加坡當地的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可以享有票價折扣唷!


 


   但是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的站牌,所以此趟新加坡之行所留下的遺珠之憾就是沒搭到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


 


   新航的過境隨意行巴士相當受到過境新加坡旅客的歡迎,過境新加坡只要超過某個特定時數的旅客,便可以暫時入境新加坡搭乘這個新航過境隨意行巴士進行時數不等的市區觀光。


 


   這個新航的過境隨意行巴士外型相當醒目!黃色的車身上漆滿了新加坡當地的各個觀光景點,讓人想不注目都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