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新加坡所買的我愛新加坡手機吊飾!那個愛心裡頭就是新加坡國旗裡頭的星月圖案唷!




星月是新加坡國旗內可以看到的圖案,因此新加坡也可以叫做星國




手機吊飾包裝的背面!這些都是在新加坡所不允許的唷!


   去年十一月我去了趟新加坡!是從澳洲回台前順道繞去新加坡旅行!這是我第二次去新加坡,我在新加坡買了不少紀念品,其中一樣紀念品是很漂亮的手機吊飾唷!


 


   這些很漂亮的手機吊飾當然是要送給我的女生朋友,當然我現在的女朋友也有拿到就是了!我買的東西都很有品味,所以我以後結婚請客時不準出現俗擱有力的上菜秀!這些俗擱有力的上菜燈光秀會讓我當場翻臉唷!


 


   大家不覺得上菜秀這種東西很俗又很沒創意嗎?一點品味都沒有的餐廳上菜秀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