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麥當勞的麥辣雞翅套餐!我去年(2010年)11月底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一個人孤獨的無線上網著!




會辣所以叫做麥辣雞翅以前的我英文破到連點餐都有問題呢!




麥辣雞翅套餐




新加坡麥當勞的麥辣雞翅套餐要價7.35元新幣呢!




2009的前年11月我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內和朋友一起合吃的麥當勞脆香雞翼套餐!當時出面點餐的人是朋友!因為我半句英文都不會說!




我們點的是咖啡!當時的我是第一次出遠門!心情很焦慮!澳洲打工渡假真的讓我變大人呢!


   我是個徹底被麥當勞給征服的人,每到一個陌生國家總是要吃吃人家的麥當勞,看看當地的麥當勞和台灣的麥當勞有什麼不一樣?


 


   200911月底我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第三航廈內吃過麥當勞,當時我和朋友兩個人合點一份脆香雞翼套餐來吃!一杯冰咖啡、一份薯條外加四塊雞翼就是這個脆香雞翼套餐的模樣。


 


   時隔一年之後的201011月底,我從澳洲隻身回到台灣,我一個人又跑去吃了位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內的同一間麥當勞,這次我點的是麥辣雞翅套餐。


 


   脆香雞翼套餐和麥辣雞翅套餐看起來幾近雷同,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包裝盒不同以及口味不同!脆香雞翼套餐不辣而麥辣雞翅套餐會辣,而這兩種套餐的雞翅都是各有四個。


 


   兩次吃新加坡麥當勞的心情都大不同!第一次吃的時候我的心情很忐忑不安,畢竟從未出過遠門的我要去澳洲一年自已也會擔心!


 


   只是沒想到時隔一年後,我竟一個人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內學著無線上網也沒問題!事實證明我真的有成長,如果沒去澳洲,我現在大概還是很膽小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