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W  HOTEL10樓的接待大廳




12月31日晚上這個位子一定很搶手!




我很喜歡台北W  HOTEL31樓紫艷酒吧的這個位子!我女朋友今天看我的部落格才知道我原來喜歡紫色!




真是好一幅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美景呀!




台北W  HOTEL31樓紫艷酒吧所看出去的美景!




我點的美式咖啡!




老爸點的茶




W  HOTEL的赤砂糖和砂糖包前面的代糖我幾乎不曾加過




W  HOTEL的31樓全世界W  HOTEL的最大特色就是用很多冷光




W  HOTEL的各個角落也能見到許多裝置藝術作品呢!


請續接今日設計新穎前衛的台北W  HOTEL(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388&prev=-1&next=73367


   W  HOTEL並沒有從一樓直接抵達三十一樓的電梯,因此想去三十一樓的紫艷酒吧喝點東西的話,得先在一樓搭電梯上到接待櫃檯所在處的十樓,然後再從十樓搭電梯上到三十一樓。


 


   台北W HOTEL是間全英文環境的國際觀光旅館,如果英文不好的人跑來W HOTEL消費可能會有點小麻煩!因為W HOTEL洗手間的大門上,並不會用圖示或是中文來說明這是男廁還是女廁?而是在洗手間大門上用MW的單一英文字母來區分男廁和女廁。


 


   M指的當然就是男廁囉!W所指的當然就是女廁。這年頭英文不好連上個洗手間都會是一件麻煩事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