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我也要帶我女朋友來台北W  HOTEL31樓的紫艷酒吧耍浪漫!




台北W  HOTEL31樓的紫艷酒吧是我最愛的紫色系耶!




我和老爸兩個人很喜歡到處趴趴走參觀各大飯店




我在台北W  HOTEL31樓的紫艷酒吧!我坐在吧台唷!




一片紫的紫艷酒吧!沒有懼高症的人可以坐在窗邊位子唷!居高臨下的大台北美景盡收眼底!




超時尚的紫艷酒吧!重點是消費不貴唷!




台北W  HOTEL31樓紫艷酒吧的酒單




我爸因為有懼高症不敢坐在窗邊座位!因此我只好陪老爸一起坐在吧台喝咖啡!左邊是老爸點的茶,右邊是我點的美式咖啡




台北W  HOTEL31樓紫艷酒吧的調酒吧台




我在台北W  HOTEL10樓的接待大廳


請續接今日設計新穎前衛的台北W  HOTEL(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367&prev=-1&next=73354


   台北W HOTEL是在今年214日也就是西洋情人節當天才開幕的新飯店唷!W HOTEL的開幕,也意味著信義計劃區的飯店大戰到了白熱化的階段。


 


   老字號的台北君悅大飯店和亞太會館要迎接新對手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和W HOTEL的挑戰,如此一來沒有景觀的飯店就會率先遭到淘汰。畢竟有景觀的W HOTEL來勢洶洶,位在W HOTEL31樓的紫艷酒吧更是其中的翹楚。


 


   沒有懼高症的人一定要來W HOTEL31樓的紫艷酒吧試試自已的膽識,因為紫艷酒吧的靠窗座位就是一整面沒有遮蔽物的落地窗,坐在落地窗的窗邊,居高臨下喝著美酒或是咖啡還真是好不愜意的享受呀!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