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泰式椰香糕好吃!




我和女朋友一共吃了那麼多東西耶!




萬事達卡的帳單本好漂亮!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的水晶燈好氣派!




泰式椒麻雞


請續接今日是約會的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泰國料理吃到飽食記(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321&prev=-1&next=73310


   先前提到我和女友一口氣就點了十四道菜,這十四道菜除了香米飯以外,尚有泰式奶茶、酸辣拌海鮮、涼拌花枝、涼拌皮蛋、炒空心菜、泰式椒麻雞、辣炒打拋牛肉、泰味拌炒牛肉片、月亮蝦餅、辣炒杏鮑菇、三味鮮魚、皇室咖哩蝦以及泰式椰香糕。


 


   其實有不少網友,都相當推薦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二樓古華薈泰國料理的吃到飽泰國菜。我女友就是看到有大批網友都推薦才拉著我來吃呢!當時的我們還很曖昧,她還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也還不是她的男朋友。


 


   不過那天晚上當我要搭火車從中壢回到樹林之前,我們跑去中壢火車站附近的那間摩斯漢堡小坐了一下。她問我上次心情不好時搭飛機跑去台東散心花了多少錢?我低著頭不敢說!因為我花了很多錢。


 


   她先問了我說:「有沒有花了一張大頭」?我說沒有!她緊接著又問說:「那有沒有花到兩張大頭」?我點點頭很不好意思的說有!她先是一陣默默不語,然後把頭瞥向窗外很害羞的對我說:「以後心情不好的話,來桃園或是中壢找我就好了呀!千萬不要再亂花錢搭飛機跑去散心了」!


 


   也就是因為她的這一句話,我決定要和她在一起。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