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二樓的古華薈泰國料理餐廳這個位子氣氛好棒!




這應該是辣炒打拋牛肉要包在高麗菜裡頭一起吃唷!




皇室咖哩蝦泰國皇室成員很愛去泰國華欣這座城市渡假唷!




皇室咖哩蝦要沾這個土司麵包吃唷!




三味鮮魚




三味鮮魚的三味究竟是哪三味呀?




泰味拌炒牛肉片




杯盤狼藉!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我女朋友不吃牛肉!所以這盤牛肉我得自已一個人解決




台灣真的是美食王國!


請續接1月23日是約會的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泰國料理吃到飽食記(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129&prev=71404&next=71118&l=f&fid=45


   我和當時還不是我女朋友的國小代課老師兩個人真的很會吃,我們點的泰國菜多到足足有十四道呢!


 


   這十四道菜分別是泰國香米飯,泰國香米就是泰國長米啦!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只能在澳洲當地吃到泰國香米。


 


   我記得泰國香米是在我們用餐用到一半之際才送上來,我真的把一整鍋泰國香米都給吃下肚了呢!坐在我對面的國小代課老師小姐很怕我這一餐吃下去會整個胖回來,不過貪吃的我當下哪管得了那麼多呀!吃就對了!


 


   這一餐是她請客,她很貼心唷!她知道我刷卡結帳可以累積紅利點數,因此她請我先刷卡然後她再把現金拿給我。天哪!這年頭像這種好女生要去哪裡找呀?!我一定得好好把握才可以!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