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我對面的女朋友在幫我服務!我真幸福她幫我把石鍋拌飯給拌勻那就是會彈鋼琴的手




我點的韓式豬肉石鍋拌飯不快點攪拌的話會吃到鍋巴唷!




我們還有點一盤涼拌冬粉唷!吃起來甜甜的~右上角的涼拌冬粉和甜不辣是附贈的小菜




這是女朋友點的部隊小火鍋裡頭吃的到熱狗.火腿和王子麵等一大堆食材唷!女朋友吃的心滿意足部隊小火鍋這個名字真的很可愛耶!


   自從認識我現在這個在國小任教的老師女朋友之後,我就常常搭著台鐵的區間車往中壢跑,因此有悠遊卡功能的台新銀行新光三越聯名白金卡就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和她不論是搭火車還是搭捷運都少不了這張卡!所以我現在最大宗的消費就是交通費,不過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我之前還聽過有人搭國內線班機約會呢!就是北高航線還沒被台灣高鐵打的滿地找牙的那個年代。


 


   好啦!前面所說的這些都是廢話。我想說的是自從認識她之後我就常往中壢的中原夜市跑,記得剛從澳洲回到台灣的去年十二月,我有和一起在澳洲打工渡假所認識的朋友連吉兒小姐以及瑞秋小姐見面!


 


   當時我們三個人就是跑去中原夜市的美味屋餐廳吃日本料理,滿滿一大桌的日本料理才花了我810元而已!當時的我還不認識我現在的女朋友,誰知道在那之後的沒多久,我竟然會常常往中壢和中原夜市跑!人生的際遇真奇妙是吧?


 


   我女朋友是個很愛吃韓國料理的人,她帶我去中原夜市吃過兩間韓國料理餐廳。前幾天我們又去吃了韓國料理,這間店的曲線瓶可口可樂一瓶只要10元,本來我是不打算買可樂來喝的,但是我被辣到受不了!只好跑去冰箱拿一罐可樂來消火。


 


   我點的是豬肉韓式拌飯,女朋友點的則是部隊小火鍋。部隊小火鍋是韓國料理店常見的一種小火鍋。我有問女朋友說為什麼會叫部隊小火鍋呀?女友說因為以前韓戰爆發時在韓國有很多美軍,美軍作戰時就將所有食材丟到火鍋裡頭亂煮一通,因此部隊小火鍋的名字才會應運而生。


 


   是唷!我的女朋友真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呢!難怪她會是老師。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