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紅利點數所換來的21世紀風味館歐式香草烤雞腿組合餐兌換卷




6500點紅利點數換三張下次要帶我女朋友一起去吃




我愛台北富邦銀行


   今天我收到台北富邦銀行寄給我的掛號信,裡頭是我朝思暮想的三張21世紀風味館歐式香草烤雞腿組合餐套餐卷。


 


   這三張套餐卷我是用6500點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去換回來的唷!我很愛用台北富邦銀行的信用卡,我現在最常刷的是他們家金色卡面的那一張鈦金卡。


 


   我不曾吃過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據說我女朋友她已經吃過好幾次了!這次我會拿這三張套餐卷帶她去吃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以前每次去百貨公司美食街逛街,看到別人戴著吃手扒雞在用的那種塑膠手套在吃烤雞我都會口水流滿地,但是我自已一個人並不會去吃他們家的烤雞,我覺得吃美食就是要和心愛的另一半或是朋友一起吃才有趣!


 


   自已一個人自顧自的吃著烤雞太可憐了!況且在澳洲瘦身有成的我說什麼也不能胖回來,因此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做運動,就是在家原地跑步三十分鐘的那種有氧運動,我不是一直聽著收音機做運動不然就是一直看著電視做運動,因為我千萬不能讓自已復胖!雖然說我現在已經死會了!但還是不能讓自已胖回來!畢竟發福的我拍起照來真的是很難看呀!


 


   今天一拿到這三張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卷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女友分享這個好消息!早在之前我就曾向她預告過會有這三張烤雞卷了!我現在第一優先所想到的人都是她,我真是已經愛到「卡慘死」了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