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和老爸一起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大廳酒吧內喝洋甘菊的我這間大廳酒吧的格局長的和機場貴賓室很像!


   我女朋友的職業是國小代課老師,也就是所謂一年一聘的流浪教師。不過為了我們的將來,她現在很努力的想要考上正式教師!


 


   因此禮拜日的今天她特地早起從中壢搭火車來樹林找我,而我們今天的約會地點就是位在樹林市中正路上的新北市圖書館樹林分館。


 


   她坐在我旁邊乖乖唸書,我則是坐在她旁邊用力敲打鍵盤寫部落格!不過坐在男朋友旁邊的她哪唸的下書呀!不過有唸總比沒唸好。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要成功一定得努力!


 


   現在的我們都是以精簡約會為最高指導原則,希望老天爺會疼惜我們這對恩愛的小情侶。畢竟我們都肯犧牲寶貴的玩樂時間來圖書館約會了!我爸看到應該會很開心才是。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