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但是客人卻不多的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和女朋友才可以跑上跑下的!




人好少!




很有品味的裝潢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紀念品我想要那頂帽子幫諾富特飯店打廣告!




飯店一樓的Q  BARLOGO是一架可愛的飛機呢!




大廳上方的飛機造型裝置藝術相當醒目




品坊國際自助餐廳




二樓的休憩空間




我和女朋友去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那一天客人不多!好像把整個飯店都給包下來了呢!




這是在二樓往一樓拍!底下是大廳和大門


請續接昨日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品坊國際自助餐廳用餐記(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124&prev=73135&next=73112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交通部觀光局在48日那一天,第二波被正式列為準五星級飯店的國際觀光旅館。


 


   消息一出女朋友在隔天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這件事,知道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擠身準五星級飯店的消息之後我也很開心!畢竟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我第一次和我現任女朋友單獨一起出去吃飯的地方,因此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對我和女友兩個人來說可是寓意深遠呢!


 


   在天氣相當寒冷的時候,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接駁車會將暖氣給打開,讓搭上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接駁車的我和女友兩個人感到相當溫暖!


 


   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一樓有一間免稅商店,從沒出過國的女朋友不知道免稅商店是什麼東西?但是她逛的很開心就是了!我說妳想買也可以呀!但就是沒有免稅價就是了!我有向當時還不是我女友的她解釋說什麼是免稅商店?看著不曾搭過飛機也不曾出過國的她,我彷彿在她身上看到了當年的自已。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的酒吧名叫Q  BAR,這間酒吧的logo相當可愛唷!因為Q  BARlogo就是一架飛機,很符合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特質呀! Q  BAR就是去年527日那天我剛從澳洲回到台灣老爸把我拉去喝咖啡的地方,往事歷歷在目,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