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蒞臨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這是我在新加坡摩天觀景輪所拍的電腦合成照片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攝影卷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服務人員,工作人員的制服看起來相當有活力呀!




升空囉!底下可以見到新加坡水陸兩用的鴨子船以及露天雙層觀光巴士




歡迎蒞臨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高塔




這就是可同時容納二十八位旅客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觀景廂




那兩顆銀色榴槤造型的建築物就是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最右邊那棟建築物是新加坡的文華東方酒店




底下可以看到三個新加坡電信的字樣




花園城市新加坡




 


請續接今日新加坡摩天觀景輪之旅!(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201&prev=-1&next=73135


   登上新加坡摩天觀景輪可同時容納二十八人的觀景車廂後,您肯定會驚呼連連不停的哇!!!我是在白天前往搭乘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我想晚上搭一定會更浪漫!


 


   難得前往新加坡渡假,我這個觀光客並不打算荼毒自已省那些小錢,除了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紀念品店的紀念品我很理性的沒有花錢購買以外,在這裡我幾乎該花的錢都花了!


 


   摩天輪的門票是當然一定要花的呀!但是除此之外我還花了一筆錢唷!這是拍照的錢,就是大家在台北101觀景台以及香港維多利亞港天星碼頭旁也會看到的那種攝影服務啦!也就是那種所謂的電腦科技合成照片。


 


   我的好朋友茱莉亞小姐對我說:「你那麼愛趴趴走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宅男」!我本來就不是宅男呀!一個人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但是現在的我賺錢重要,只好先把重心移到認真賺錢這個當務之急的重點之上,畢竟即將成家立業的我還是得務實一點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