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和我一樣狂愛新加坡!那麼一定要來搭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唷!別人都是哈日哈韓,我則是哈星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樣品想不到房子有樣品屋!就連摩天輪也有樣品輪呀!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車廂內可以舉辦婚禮唷!




雄偉壯觀氣勢磅礡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歡迎蒞臨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請往左手邊走新加坡的麗池卡爾登飯店也是往這個方向走唷!




要前往新加坡摩天觀景輪,請搭地鐵至Promenade寶門廊站下車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語音導覽機!我拿的是說中文的語音導覽機唷!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車廂內的導覽手冊




我在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車廂內遠眺獅城美景遠方是新加坡的加冷地區和加冷河!加冷有個捷運站唷!新加坡的紅燈區就是位在加冷區!


請續接3月20日新加坡摩天觀景輪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2648&prev=72710&next=72541&l=f&fid=21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一共有二十八個觀景廂,每個觀景廂可同時容納28位乘客,但是車廂內的座位有限,不是每一位乘客都有位子可以坐!但我想也沒有人會想坐在座位上頭吧?既然都花錢了!就是要一直站在窗邊欣賞美景才物超所值呀!


 


   新加坡是個很重視風水的國家,雖然我對風水之說向來就嗤之以鼻不以為然到了極點!但我又能怎麼辦呢?我爸常對我說:「你想和這個世界作對嗎?你想當烈士嗎」?好吧!處在一個生不逢時年代的我也只能無奈的接受這一切!


 


   雖然對風水之說強烈的感到不以為然,但我還是去搭了摩天觀景輪。不過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在開幕後有幾次突然停擺的不良紀錄,這不光彩的記錄就連台灣的電子媒體也曾報導過呢!不過我是個福大命大的人,既來之則安之的我還是願意再給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一個機會!畢竟下次再來新加坡會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或許這輩子再也沒機會來新加坡了也說不定呢!


 


   在登上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車廂之前,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語音導覽機,我選的是中文的語音導覽機。這個語音導覽機不用再付費,費用是包含在門票裡頭,和我們去看畫展的時候,語音導覽機通常得另外付費的情況不同!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