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就座落於熱鬧的信義商圈唷!




看起來很像是酒吧的北緯二十五咖啡廳




寒舍艾美酒店的北緯二十五咖啡廳!那天有在這裡頭看見羅大佑呢!




寒舍艾美酒店的杯子是特製的唷!每個杯子的杯底都有一片淺綠色的葉子圖案呢!




茶包上有一片塑膠茶葉唷!那是為了方便服務人員幫客人回沖時可以俐落的將茶包給拿起!是很貼心的設計!




北緯二十五咖啡廳使用的是黑色的木頭桌!




媒體捧油寒舍艾美酒店的大門口在辦活動呢!據說藝人孫燕姿在台灣也是住在寒舍艾美酒店呢!




我去逛過高雄的漢神百貨唷!但是景美的漢神百貨沒能等到我去逛就下台一鞠躬了!




前幾天上新聞的漢神百貨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大門口的旗桿左二和右二的旗幟各位也可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門口見到唷!


請續接上週四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趣去(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2956&prev=72987&next=72736&l=f&fid=45


   寒舍艾美酒店一樓有一間北緯二十五咖啡廳,北緯二十五這個名字相當有趣!為什麼會取名北緯二十五呢?是因為這間咖啡廳的位置就剛好座落在北緯二十五度嗎?


 


   我是個不會算經度和緯度的人,雖然是個超愛地理的人,但若是考我經度和緯度的算法我就沒輒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已所不擅長的地方嘛!我就是個很沒有數字概念以及邏輯概念的人。


 


   北緯二十五咖啡廳位在寒舍艾美酒店大門一走進去的左手邊,想坐領檯外面的位子或是裡面的位子都可以!領檯外面的位子採光較為明亮但是比較不隱密,領檯裡面的位子較為隱密但是光線較暗較不適合拍照!服務人員會問客人說想坐外面還是裡面?老爸想了想決定坐裡面,但他大概忘了我要拍照這一點!我比較喜歡挑明亮一點的位子坐,這樣拍起來的相片也才會相對好看呀!


 


   北緯二十五咖啡廳的杯子和茶包都是特製的唷!不是外面隨隨便便就能買到的那種杯子和茶包,因為每個杯子的杯底都能見到一片淺綠色葉子的圖案,而茶包上頭也能見到一片和杯底圖案一模一樣的塑膠葉子唷!茶包上之所以會有一片葉子的這種設計,是為了方便服務人員在幫客人回沖時可以俐落的將茶包給快速拿起,這種聰明的設計相當貼心,我也是第一次看過呢!


 


   近幾年台北市開了幾家新的國際觀光旅館,這幾間國際觀光旅館的咖啡價格都從250元開始起跳,以前覺得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杯要價230元的咖啡就貴的很嚇人了!想不到台北市這幾家後起之秀的新飯店,一杯咖啡的價格居然比台北君悅大飯店還要貴!看來以後要去五星級飯店喝咖啡,得先更惦惦荷包裡頭的斤兩夠不夠深再行動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