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當時還不是我女朋友的她給偷拍了!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品坊國際自助餐廳的甜點是擺在一個玻璃冷藏櫃內唷!我去拿蛋糕的時候很有快感!因為很像是在拿擺在咖啡廳櫥窗內的蛋糕!




一定要來一杯咖啡!咖啡是她去倒給我的!




沒秀出牌子的冰淇淋




二樓的時尚吧台!櫥窗內所展示的是飯店紀念品




我們用餐的餐廳




雅高酒店和諾富特酒店有啥關聯呀?




我們就是來品坊國際自助餐廳用午餐!多虧有VISA御璽卡!有這張卡才能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呀!




華航諾富特飯店在一月份所推出的姓名百家樂翻天活動




恭賀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被交通部觀光局給評鑑為五星級飯店


請續接1月16日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品坊國際自助餐廳用餐記(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0966&prev=71031&next=70953&l=f&fid=45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第一次去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在去年527日當天中午,才一下飛機剛從澳洲回到台灣的我就被老爸拖去這裡喝咖啡,不過當時的我一丁點拍照的興致都沒有!


 


   全身又髒又臭的我只想趕緊回到家休息。不過那天的我和老爸心情都很激動就是了!畢竟老爸半年沒在台灣見到我了。只是想不到第二次來這裡,居然是和我現任的女朋友一起來!當時的她還不是我的女朋友,不過卻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單獨出去。


 


   當時她一看到只穿著西裝的我簡直嚇壞了!因為116日那天桃園又濕又冷,不!應該是說那一天整個北台灣都又濕又冷的呀!她覺得我只穿西裝太單薄!……她露餡也未免露的太快了一點吧?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