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舍乾麵的過年版限量禮盒,一盒20包入350元我們家一口氣買了好幾盒!




哈哈哈~我和老爸看到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微風廣場那句話的時候都哈哈大笑呢!




在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這裡可以一口氣吃到阿舍乾麵和鬍鬚張魯肉飯唷!




住在台北真的很幸福!我得承認我是天龍國的一份子!有一種住在台北的優越感!因為住在台北什麼都方便呀!




我在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大廳




我們在球場內享用阿舍乾麵和鬍鬚張魯肉飯的餐廳




餐廳入口處




鬍鬚張魯肉飯的固定班底就是那一顆滷蛋,筍絲和花瓜也扮演著相當吃重的角色唷!




阿舍乾麵的麵條看起來很像是台南意麵的那種麵條呢!


請續接上週五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美食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2976&next=71323&l=f&fid=86


   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所賣的現煮阿舍乾麵會自行加料進去唷!你可以在麵裡頭吃到兩片豬肉和一顆滷蛋,至於其他部份則是忠於原味的呈現。


 


   我之前對阿舍乾麵可以說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後來才知道這個阿舍乾麵的吃法就是類似乾麵型泡麵的那種吃法,自已要先不怕麻煩的將麵條煮爛或是泡爛,然後再將湯汁倒掉加入風味四溢的調味包。


 


   阿舍乾麵的麵條看起來有點像是台南意麵的麵條,煮爛後的阿舍乾麵麵條Q彈有嚼勁,甜甜的醬汁讓我想起我在澳洲常吃的印尼Migoreng泡麵,這種來自印尼的泡麵也是乾麵,吃起來和台灣的浪味炒麵很像!簡言之愛吃阿舍乾麵的人一定也會愛吃印尼Migoreng和台灣浪味炒麵這兩種泡麵唷!


 


   過年期間,我和家人在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所買到的阿舍乾麵是過年版的限量禮盒,一盒350元的禮盒裡頭會放入20包阿舍乾麵呢!前幾天我去逛微風台北車站的時候,也有看到阿舍乾麵的攤位呢!看來短時間之內阿舍乾麵的旋風暫時還不會平息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