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纜貓空站




貓空美景




要搭水晶車廂要拿這個進站時段號碼牌唷!




女朋友買來給我當中餐吃的飯糰




我的中餐




兒童節萬歲!




木柵動物園的遊園列車




車子來了!




迴轉中~




另外一種遊園列車


請續接今日清明連假的貓空纜車水晶車廂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3029&prev=-1&next=73017


   這不是我第一次搭貓空纜車,但卻是我第一次搭水晶車廂。據老爸轉述說他看新聞的時候,有民眾說他在假日光是排隊等這個水晶車廂就等了足足兩個小時!有沒有那麼誇張呀!?因為我去的那一天也是假日呀!我們只等了半個小時不到就搭到了耶!


 


   去木柵如果只是去搭貓空纜車那就太可惜了!大老遠從中壢跑來台北的女友和女友家人也和我一起在貓纜的動物園內站下車,我們的一整個下午都要在動物園裡頭渡過。


 


   木柵動物園是個可以耗上整整一整天的地方,動物園的門票不過六十元而已!如果再加上搭遊園列車的五元費用不過也才六十五元而已!貓纜單程的車資是五十元,來回就是一百元,一百元再加上六十五元,想買到一整天的歡樂兩百元有找!


 


   不過體力與腳力不好的人要來木柵動物園可是個大挑戰,還好木柵動物園裡頭可以坐下來歇歇腿的地方也不少!雖然台灣生育率下降的新聞三不五時就佔據媒體版面,但是來到木柵動物園一看就會發現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呀!究竟是媒體騙人還是生育率下降的數據在騙人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