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內享用鬍鬚張魯肉飯!好野人也是會吃魯肉飯的唷!




整個看起來很貴氣的我!




我手上捧的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阿舍乾麵!




其實我是個從不打小白球也不會打小白球的人!我只是跑來高球場用餐而已!




我手上提的是在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裡頭所買的阿舍乾麵禮盒!在微風廣場內也可以買到阿舍乾麵唷!




阿舍乾麵真的很好吃哩!




心滿意足呢!




鬍鬚張魯肉飯




阿舍乾麵!




我在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大廳


   除夕那一天 ,一家人規劃了一趟高爾夫球場之旅,我們開著老爸的新車跑去參觀北台灣幾座未曾去過的高球場,假借用餐之名行參觀之實!


 


   確實也是這樣呀!我們一家人全都不會打小白球,會去球場的目的只有兩個,那就是用餐兼參觀!進來用餐或是喝咖啡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參觀美輪美奐綠意盎然的高爾夫球場囉!


 


   位在桃園縣蘆竹鄉的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那天其中一家我們所造訪的高球場。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一間相當妙的高球場唷!此話怎講?因為在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餐廳裡頭,可以吃到鬍鬚張魯肉飯和現在紅透半邊天的阿舍乾麵呢!除此之外還可以買到鬍鬚張魯肉飯和阿舍乾麵的禮盒唷!


 


   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還特別強調要吃到阿舍乾麵不用捨近求遠跑去微風廣場買,因為在這裡就可以買到且吃到阿舍乾麵!只能說統帥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老闆還真是有生意頭腦呀!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