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車站月台上賣鐵路便當的地方!是阿福號電聯車的造型唷!超逗趣的啦!




樹林車站月台上鐵路便當販賣處的指標




樹林車站月台上有賣這三種鐵路便當!




樹林車站是我現在很常現身的地方唷!




陰天時,樹林車站北上月台阿福號電聯車造型便當販賣處的車頭燈會亮起唷!超有趣的啦!




在樹林車站買的60元鐵路便當




便當盒圖案是屏東線鐵路的南國風情!是兩節柴油機車頭牽引東線小叮噹火車的圖案唷!




都是我愛吃的呢!




台鐵鐵路便當是我的至愛!




我愛吃豆皮!超愛吃!


   大家知道嗎?在樹林火車站的北上列車停靠月台上,也可以買到三種口味的台鐵鐵路便當唷!這三種鐵路便當分別是60元的排骨便當、80元的素食養生便當以及80元的八角排骨便當唷!


 


   這三種鐵路便當我都吃過,60元的台鐵鐵路便當雖然最便宜!但卻是我最喜歡的鐵路便當,因為它最貼近台鐵早年原始的那種鐵路便當。論菜色和售價都像,餐盒的樣子也像!


 


   樹林車站北上月台的鐵路便當販賣處長的相當可愛唷!因為鐵路便當的販賣處,其造型是由一個阿福號電聯車的車頭所打造而成,妙的是這個阿福號電聯車的車頭燈在陰天時還真的會亮起呢!


 


   我是個很認真在經營部落格的百萬人氣部落客,因此很認真的將晴天和陰天兩種天候底下,這個阿福號電聯車造型鐵路便當販賣處的面貌給忠實的呈現在各位讀者面前,希望以忠於原味的第一手報導讓各位讀者都感受到我的用心!


 


   不過就是兒童節那天,我才剛在樹林車站的北上月台上,買了個60元的台鐵鐵路便當,那是我獨自一人跑去看夏卡爾畫展的中午,不趕時間的我,迫不及待的在月台上扒起飯來,也不在乎錯過前一班自強號之後,而要等後一班區間車會比較晚抵達台北。


 


   這個60元鐵路便當的菜色全是我的最愛,裡頭的主菜當然還是那塊滷排骨囉!至於配菜則有滷蛋一顆、花瓜三片、火腿一片、酸菜少許以及豆皮一片。吃完這讓我心滿意足的鐵路便當後再跑去故宮博物院看夏卡爾畫展,真是生活中最簡單的幸福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